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日語: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是由日本動畫公司P.A.WORKS製作、篠原俊哉執導的完全原創電視動畫作品,2018年3月16號發布作品消息,在2018年AnimeJapan上釋出詳細情報,於2018年10月6日首播。

故事介紹 | Story

月白瞳美小時候逐漸看不見顏色,成為全色盲,對人閉上心扉。其祖母琥珀以魔法將她送往60年前高中時代的自己身邊。 魔法傳送結束,瞳美掉入男生唯翔的房間,其後引發了連串誤會並結識攝影社一行人。雖然高中時代的琥珀正好人在英國留學,但瞳美仍然通過隨身攜帶的信函得以取得信任並入宿月白家。其後為向唯翔討回掉落在其房內藍銅耳飾的傳家信物時,意外地通過唯翔的繪畫見到世界的色彩,為取回耳飾解釋了自己遭魔法傳送的始末。琥珀未及返日,月白家先安排瞳美入讀南丘高中,再度遇上攝影社一行人和唯翔。向唯翔要求看多一次繪畫,結果得到唯翔對她施展魔法的期待。在攝影美術社招生活動中,繪畫體驗的奇特用色和泳池攝影中錯拿魔法瓶讓唯翔發現瞳美是色盲,害怕他人眼光的女主角要求唯翔不要告知他人。泳池失誤後,瞳美一度讓攝影美術社眾人覺得勸誘入社無望,但在唯翔提起有黑白攝影後表示入社。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葵 唯翔

    葵唯翔(葵 唯翔)

    CV: 千葉翔也

    魔法攝影美術社社員,興趣是繪畫。小時繪畫金色的魚曾得金獎。傾向單獨從事繪畫,不樂意向他者展示作品。不知為何,其畫作能使瞳美看見色彩。高三生。單親家庭,上有母親。在深澤家的咖啡廳打工。母親支持進修美術相關科系,但高中畢業後打算就業。
    瞳美墜落其房間,從其房間窗戶爬出,遭人錄像並在網路傳播,誤使眾人都認為是他女朋友。瞳美到校初日,半信半疑且為澄清周圍朋友的誤會,要求瞳美施展魔法以證明其解釋為真,不會魔法的瞳美勉強施展魔法,場面氛圍尷尬。抱著歉意的他其後安慰瞳美,並期望再次見到她施展魔法。在瞳美參與攝影美術社的招生活動後,推知瞳美是色盲,其後答應保密。社員為避免混亂,決定皆稱兩位月白氏的下名,但唯翔繼續稱瞳美為月白。
    唯翔在創作上陷入瓶頸,提出想要一見瞳美的星星。瞳美為了能見到顏色的繪畫,努力製作星砂相贈。社團外出活動時,瞳美遭遇到唯翔寫生失敗,意外踏入其畫作中發現畫面背後的陰鬱和作中與唯翔畫作的神秘能力連貫的金色之魚的死亡,引發唯翔強烈的抵觸。唯翔出席前輩的個人畫展,聊及從事美術的前途和堅持,似轉釋然。之後答應瞳美繼續畫下去。金色之魚復活且四處遊走,瞳美突然又看見了顏色。

  • 月白 瞳美

    月白瞳美(月白 瞳美)

    CV: 石原夏織

    魔法師的一族卻厭惡並逃避學習魔法,魔法只會召喚星星一式。琥珀歸日後,即告知自己是色盲。琥珀發現其身上隱藏著特殊的能力但尚處迷亂中。夜景拍攝活動中琥珀說漏嘴後,在琥珀鼓勵下告訴同社成員本身來自未來。為鼓勵創作瓶頸中的唯翔且受琥珀的努力刺激,乃想進一步學習魔法,終鍥而不捨地成功製作出星砂相贈。擁有踏入他人畫作內部世界的能力,一度誤觸唯翔痛處,衝突解決後,突然顏色全面恢復可視。

  • 月白 琥珀

    月白琥珀(月白 琥珀)

    CV: 本渡楓(60年前)、島本須美(現在)

    瞳美的祖母。突然以魔法將反應不及的瞳美送到60年前,時值琥珀高二。年輕時性格頑皮,在校內施展魔法,多生事端,以至於瞳美初入讀時,校方要求簽署保證書並引起部分同學的不安。魔法高超,年輕時即想成為大魔法師,並主張魔法要為世界和眾人帶來幸福。
    瞳美回到過去時,正留學英國學習魔法,得知未來的孫女出現,急速返日。因瞳美與攝影美術社成員結識並急速融入。參與夜景攝影活動,其後以魔法社身份入社,故合併為魔法攝影美術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