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妹魔王的契約者(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The Testament of Sister New Devil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日語:新妹魔王の契約者),為上栖綴人所撰寫的輕小說,插畫為大熊貓介所繪。日文版由角川Sneaker文庫出版,正體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出版。2014年3月,宣布動畫化的消息,2015年1月開始播放。2015年3月19日宣布製作第二期《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BURST》的消息,並於10月播放。

故事介紹 | Story

「你曾說過想要妹妹對吧?」向高中生東城刃更宣布再婚的父親,帶了兩個成為他繼妹的女孩回家同住,結果自己卻跑到國外出差!?
澪與萬理亞兩名少女在父親離開以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還打算征服刃更。想不到兩人的真正身分,分別是新科魔王與夢魔!但是在跟刃更締結主從契約的時候,居然出槌變成逆契約,刃更反而變成主人了!?--最強契約者的欲望動作小說,登場!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東城 刃更

    東城刃更(東城 刃更)

    CV: 中村悠一,富樫美鈴

    本作品禁忌般的存在,「人、神、魔、龍」四個種族的混血兒,俗稱「四族混血」。有兩個母親,作為血統複雜的體現,當某個血統的能力因某個原因而暴增時會散發出不同的氣場。
    母親是身為最強魔王的威爾貝特之妹「瑟菲雅」,但是因為瑟菲雅無法長久待在人界,因此當時的十神之一的「拉法艾琳」將還在胎內的刃更轉移到自己的腹中,並且帶進神界中進行生育成為他的第二個母親,最後在拉法艾琳被處分後由阿芙蕾亞將襁褓中的刃更交與迅扶養。
    通常自身陷入致命危機時龍族血統便會增強,而身體會發出綠色的氣場並且能將「無次元的執行」的潛能解放,不過一般而言都是失去控制的暴走狀態。再與雷歐哈特對決的時候利用魔藥將魔族血統的力量增強,而身體會發出跟澪一樣的紅色氣場,並且可以在斬擊中加入重力魔法的性質。

  • 成瀨 澪

    成瀨澪(成瀨 澪)

    CV: 朝井彩加

    刃更的義妹(就血緣上來說,是遠房表妹,因為生父威爾貝特算是刃更的舅舅。),巨乳(乳房內聚集了大量魔力),在學校和刃更也是同班同學,繼承前魔王威爾貝特能力的惡魔。
    在繼承前魔王力量之前,被前魔王威爾貝特手下兩位特別善良的魔族於人間扶養長大,一直過著人類的生活。直到養父母被佐基爾殺害,才得知自己身上流有魔王之血的事實。此後被多方監視與追殺,日常完全瓦解。遇到東城刃更並獲接納為家人後,情況才有所改善。
    由於萬理亞在締結契約時出了一些意外,因此成為刃更的部下,如果有背叛主人或對主人心懷愧疚的話,就會受到契約的詛咒,產生催淫的效果。
    於第三卷被刃更強吻。雖然第一時間有被嚇到,但並沒有討厭。
    繼承原魔王的力量,在情緒失控時可以操控重力(如黑洞),不過重力魔法原本就是屬於威爾貝特的力量,是為了保護澪才特地傳承給澪的護身符,因此澪自身並不能靠自己的意志控制。自身的潛能是伴隨著紅色氣場而展開的高溫屏障,能將敵人瞬間蒸發汽化。

  • 野中 柚希

    野中柚希(野中 柚希)

    CV: 布萊德庫特·莎拉·惠美

    刃更的同班同學,同時也是刃更還在〈村落〉時的青梅竹馬,奉〈村落〉的指示監視澪。喜歡刃更,時常與成瀨澪爭刃更。
    話不算多、面無表情(無口),在外人眼裡會感覺較難以親近。
    原本並不善於戰鬥,但是自五年前的悲劇後,對於既無法對抗敵人也無法改變刃更的放逐的自己感到失望,此後封鎖自己的感情拚死修煉,得到了咲耶的認同成為使用者。劍術高超,能使出劍氣,近、中距離都能有所發揮。
    第三卷入住東城家以加強對澪的監視,並且與東城刃更訂立主從契約,並且在刃更強吻澪後,突然強吻刃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