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瀨 澪(成瀨澪)

刃更的義妹(就血緣上來說,是遠房表妹,因為生父威爾貝特算是刃更的舅舅。),巨乳(乳房內聚集了大量魔力),在學校和刃更也是同班同學,繼承前魔王威爾貝特能力的惡魔。
在繼承前魔王力量之前,被前魔王威爾貝特手下兩位特別善良的魔族於人間扶養長大,一直過著人類的生活。直到養父母被佐基爾殺害,才得知自己身上流有魔王之血的事實。此後被多方監視與追殺,日常完全瓦解。遇到東城刃更並獲接納為家人後,情況才有所改善。
由於萬理亞在締結契約時出了一些意外,因此成為刃更的部下,如果有背叛主人或對主人心懷愧疚的話,就會受到契約的詛咒,產生催淫的效果。
於第三卷被刃更強吻。雖然第一時間有被嚇到,但並沒有討厭。
繼承原魔王的力量,在情緒失控時可以操控重力(如黑洞),不過重力魔法原本就是屬於威爾貝特的力量,是為了保護澪才特地傳承給澪的護身符,因此澪自身並不能靠自己的意志控制。自身的潛能是伴隨著紅色氣場而展開的高溫屏障,能將敵人瞬間蒸發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