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靈感應(星屑テレパス)

星屑テレパス

《星靈感應》(日語:星屑テレパス)是大熊らすこ以四格漫畫形式發表的日本漫畫作品,於《Manga Time Kirara》2019年6月號開始連載。

故事介紹 | Story

藤野岬高中一年級的小ノ星海果,因為自己無法與他人有效溝通的性格而感到自卑,她覺得自己在地球上已經無法被理解,於是開始考慮前往太空尋找自己的归属感。某一天,海果遇到了一位自稱宇宙人的神秘新生明内ユウ。海果渴望前往太空,而ユウ渴望返回太空,他們決定以自己的手製造一架火箭作為目標。

隨後,副班級委員長宝木遥乃和不太上學的機械師雷門瞬加入,共同組建了火箭研究愛好者俱樂部,海果等人的夢想逐漸接近實現宇宙之旅。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小ノ星 海果

    小之星海果(小ノ星 海果)

    CV: 船戸ゆり絵

    本作的主人公,高中一年級生。她的頭髮呈現藍紫色,是卷曲的長髮,常常看起來有點亂。她的生日是在1月22日。她的血型是A型。身高為151公分。她的愛好包括閱讀科幻小說和神秘小說等。她擅長游泳。喜歡宇宙人,最喜歡的食物是肉醬意大利麵。擅長國語科目,尤其擅長現代文和古文。

    她極度害羞,難以與人正常交談,並且認為在地球上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因此渴望前往太空,希望在那裡找到一個能夠傳達自己的言語和思想的世界。當她遇到ユウ時,他們決定以自己製造的火箭一同前往太空,這成為了他們的目標。

  • 明内 ユウ

    明內幽(明内 ユウ)

    CV: 深川芹亜

    她是海果的班級同學,自稱宇宙人。她的頭髮呈現粉紅色,帶有一些紫紅色調,兩側扎成雙馬尾。身高160公分。她自稱擁有一種稱為「おでこぱしー」的超能力,可以通過與自己和對方的額頭相觸,讀取對方的思想。

    她具有超人的身體能力,性格樂觀開朗,能夠迅速解除內向的海果的不安和緊張。然而,她也有一個傾向,即不喜歡認真努力和學習,有時甚至在上課時打瞌睡。她擁有一種與初次見面的同學們迅速打成一片的明朗和行動力,同時經常搞得周圍一團混亂。

    由於太空船故障,她不時降落到地球上,並且在記憶喪失的狀態下在一座廢棄燈塔醒來。她依靠一本用宇宙語寫的航海日誌和一首故鄉的歌來追蹤自己的記憶。她把自己醒來的廢棄燈塔當作基地並稱之為自己的根據地。

  • 宝木 遥乃

    寶木遙乃(宝木 遥乃)

    CV: 永牟田萌

    她是海果和他們班的副班級委員長。她有著一頭淺褐色的短髮,頭上戴著髮箍。生日是在10月18日,血型是O型,身高163公分,擁有豐滿的胸部。她的性格和善、開朗、社交性強,坐在海果的旁邊。

    她有著少女趣味的浪漫一面,當情緒高漲時會說出戲劇性的台詞。她是一個認真的人,對他人充滿關心和善意。她會主動與緊張且不善於與人交談的海果聊天,對於ユウ自稱宇宙人也沒有疑問,並且會幫不常上學的瞬帶著筆記和印刷材料。

    她對於海果和ユウ的夢想,即製作火箭前往太空,持有積極的態度,對ユウ的「おでこぱしー」也充滿好奇心。同時,她也有出人意表的大膽一面,例如和瞬一起騎他的摩托車上學,或者和瞬一起參加搞笑。

    她喜歡ユウ所稱為基地的廢棄燈塔,把它視為自己喜歡的地方。在她小時候,她曾經和祖父一起扮演管理燈塔的角色,把廢棄燈塔地下室當作秘密基地。她現在還擁有廢棄燈塔地下室的鑰匙,並向海果和ユウ展示了地下室。

  • 雷門 瞬

    雷門瞬(雷門 瞬)

    CV: 青木志貴

    是海果和他們班的同學。她有著橙色的雙馬尾頭髮,頭上戴著護目鏡。她的生日是在4月9日,血型是B型,身高155公分。她是一位典型的傲嬌(ツンデレ)角色,通常擔任捉弄他人的角色。她喜歡名為「ガンバリオン」的機器人動畫。她愛吃甜食。

    故事開始時,她是一位優秀的機械師,甚至在高中時就已經開始製作機器人。然而,她自稱只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對人不太友善,因此她不時不上學。

    在一場與海果的實驗競賽中,她使用了一種以火藥(固體燃料)為動力的模型火箭,將瓶子黏在機體上,擊敗了海果等人使用水和壓縮空氣的常規水火箭,從而贏得比賽。之後,她在海果等人的模型火箭製作中擔任指導者的角色。她持有模型火箭的3級執照,以及指導教練的執照,並幫助海果等人獲得了模型火箭的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