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日語: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是小林湖底所著的日本輕小說,由りいちゅ擔綱插畫,2020年1月起經GA文庫出版。第11屆GA文庫大獎優秀獎得獎作品。改編漫畫於2021年12月25日發售的《月刊BIG GANGAN》2022年Vol.1起開始連載,由原作插畫師りいちゅ繪畫。改編電視動畫於2023年10月7日首播,動畫製作公司是project No.9。

故事介紹 | Story

出生於穆爾奈特帝國的貴族吸血鬼少女黛拉可瑪莉,因在學校受欺凌,而導致她在三年前開始過著自我封閉的生活。某一天,科瑪莉得知自己因為父親的關係,而被任命為帝國軍的將軍——七紅天。有志成為小說家的科瑪莉試圖拒絕這個職務,但她被告知,如果她無法履行職責,將會爆炸而死;而且如果她作為吸血鬼的能力之低被揭露,就幾乎肯定會被推翻並殺害。儘管可以透過魔核復活,但科瑪莉討厭痛苦,因此在女僕威爾,也就是威爾海茲的支持下,她假裝擁有實力來執行七紅天的工作。然而,虛張聲勢、幸運和周圍的誤解相互疊加,使她被認定為第七部隊的殺戮之主。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テラコマリ・ガンデスブラッド

    黛拉可瑪莉·崗德森布萊德(テラコマリ・ガンデスブラッド)

    CV: 楠木ともり

    本作主角,崗德森布萊德家的千金。「七紅天」之首。曾受到以米莉桑德為首的校園欺凌而成為家裡蹲。被皇帝卡蕾任命為大將軍。
    過去被米莉桑德欺凌時,偶而喝到噴濺回來的血液,引發了烈核「孤紅之恤」失控暴走,把帝立學院的師生以及當時制止她的「七紅天」成員合共百人屠殺殆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