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莉莉(アサルトリリィ)

Assault Lily

アサルトリリィ

《突擊莉莉》(日語:アサルトリリィ,英語:Assault Lily)是日本AZONE INTERNATIONAL與acus所推出的媒體混合作品。是將美少女公仔模型與娃娃相結合,以戰鬥為主題推出的原創美少女角色品牌系列。

故事介紹 | Story

名為「HUGE」的巨大生命體出現在近未來的地球,人類面臨毀滅的危機。

於是人們開發了名為「CHARM」的決戰兵器。CHARM對於十幾歲的女性顯現出高同步率,而能夠操縱CHARM的女性被稱作「莉莉(LILY)」並逐漸被視為英雄。為了對抗HUGE而成立的莉莉養成機構「GARDEN」設立於世界各地。

這是在這些GARDEN當中,以成為出色的莉莉為目標而戰的少女們的故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一柳 梨璃

    一柳梨璃(一柳 梨璃)

    CV: 赤尾ひかる

    年齡:15歳 / 生日:6月19日 / 血型:A / 身高:156cm / 體重:49kg / 稀有技能:Charisma(審查中)
    百合丘女子學院高中部1年級生。在百合丘女子學院替補合格而入學的少女。抱持著「不懼失敗去挑戰就能夠成功」的信念,但常因過度努力而衝過頭。

  • 白井 夢結

    白井夢結(白井 夢結)

    CV: 夏吉ゆうこ

    年齡:16歳 / 生日:4月12日 / 血型:A / 身高:163cm / 體重:48kg / 稀有技能:Lunatic Transer
    百合丘女子學院高中部2年級生。擁有能夠代表百合丘女子學院之實力的莉莉之一。於故事開始前2年與Huge戰鬥中與梨璃見過面並成功讓她逃離。後來因為失去了自己的守護天使川添美玲,而因此與他人保持距離。

  • 楓・J・ヌーベル

    楓·J·努韋爾(楓・J・ヌーベル)

    CV: 井澤美香子

    年齡:15歳 / 生日:1月1日 / 血型:AB / 身高:164cm / 體重:52kg / 稀有技能:Register
    百合丘女子學院高中部1年級生。出身於高貴富裕的家庭的才女。厭惡那些看起來不光彩的卑劣手段。

  • 相澤 一葉

    相澤一葉(相澤 一葉)

    CV: 藤井彩加

  • 今 叶星

    今葉星(今 叶星)

    CV: 前田佳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