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神之日(神様になった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成神之日》(日語:神様になった日)是由Key、Aniplex與P.A. Works聯合製作的電視動畫,計劃於2020年10月播出。

本作劇本由麻枝准撰寫,角色原案由Na-Ga負責,動畫由淺井義之監製,動畫由P.A. Works製作。本作是Key自2010年的《Angel Beats!》及2015年的《Charlotte》後推出的第三部原創動畫作品,發布同時亦為動畫《Angel Beats!》十周年及《Charlotte》五周年紀念。

故事介紹 | Story

高中最後的暑假,每天都在為考大學做準備的成神陽太。某一天,突然出現一名自稱「全知之神」的少女.雛。「30 天後這個世界就會終結」,陽太被雛如此告知而感到困擾。但在親眼見證了宛如神一般的預知能力後,讓他確信這份力量是貨真價實的。與超常的力量相反,像小孩子一樣天真爛漫的雛,不知為何決定借住在陽太家,並開始兩人共同生活。即將迎來「世界終結」的喧鬧夏日正式展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