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萬歲(GIRLSブラボー)

Girls Bravo

GIRLSブラボー

女孩萬歲》(日語:GIRLSブラボー,Girls Bravo),是まりお金田的漫畫作品。連載於《月刊少年Ace》,單行本共十卷由角川書店發售,正體中文版漫畫由台灣東販出版。2004年7月6日開始播放電視動畫的第一季,2005年1月27日開始播放第二季,兩季共24話。2005年1月27日發售PlayStation 2的戀愛冒險類型遊戲《女孩萬歲 Romance15's》(GIRLSブラボー Romance15's)。

故事介紹 | Story

佐佐木雪成是水野町一位對女生有恐懼症,一旦與女生接觸就會起蕁麻疹的小男生。他的鄰居是和他從小是青梅竹馬的叫作桐繪的女生,卻無法和她直接接觸。他一次偶然透過家裡的浴缸去到異世界藍森林之都西蓮,認識了美晴(米哈露),更驚覺當與她相處時,居然沒有過敏反應。因此,他很努力與美晴交往。故事講述男女主角在穿梭兩地時所發生的趣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ミハル・セナ・カナカ

    米哈露・瑟娜・卡娜卡(ミハル・セナ・カナカ)

    CV: 川澄 綾子

    不小心從西蓮來到地球的女孩,廚藝很好,個性單純,食量極大,喜歡吃香蕉。努力想要治好雪成害怕女生的毛病。有時會一臉呆樣的發出「哦」的聲音。

  • 小島 桐絵

    小島桐繪(小島 桐絵)

    CV: 齋藤千和

    雪成的青梅竹馬,與雪成同班,個性相當粗暴。害怕幽靈、恐怖片、超自然現象……等等。
    生日: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