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日語: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是花間燈寫作、sune插畫的日本輕小說。2017年11月於《月刊龍時代》的2017年12月號開始連載漫畫,CHuN作畫。2018年5月25日發行廣播劇CD。

2019年2月20日決定改編為電視動畫,2019年3月24日在「AnimeJapan 2019」的活動會場中決定播出時間。2019年7月8日於AT-X播出。

故事介紹 | Story

桐生慧輝希望交到女朋友。某天他收到了一封裡面夾著內褲的情書,而根據慧輝的推測,有四位女孩是最有可能寄這封情書的對象,當慧輝不斷地去追尋真相時,卻發現他身邊的女孩子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桐生 慧輝

    桐生慧輝(桐生 慧輝)

    CV: 下野紘

    作品男主角,書法社社員並擔任圖書委員。是個妹控。某天打掃完社辦要回家時在桌上發現了給自己的情書和內褲,因此積極地想要找到寫信的對象,並稱寫信者為灰姑娘,後來偶然間在小春拍的一張照片中推斷出灰姑娘其實是妹妹瑞葉並得到她的證實。在發現自己身邊的女孩都是變態後,對此感到懊惱鬱悶,從此嚮往與普通的女孩談普通的戀愛。

  • 朱鷺原 紗雪

    朱鷺原紗雪(朱鷺原 紗雪)

    CV: 竹達彩奈

    慧輝的學姐,書法社社長。長相貌美而受到慧輝傾慕,實際上是個被虐狂痴女,想要成為慧輝的寵物。

  • 古賀 唯花

    古賀唯花(古賀 唯花)

    CV: 日高里菜

    慧輝的學妹,金髮碧眼的女孩。是學校的圖書委員,興趣是讀書與繪本。平時表現得楚楚可憐,實際上有施虐癖氣質,希望慧輝成為自己的奴隸。本性曝光後加入書法社。

  • 南条 真緒

    南条真緒(南条 真緒)

    CV: 野水伊織

    慧輝的同班同學,是名腐女,也是BL同人誌作家「南真央」,其人氣作品《小蛋糕》系列便是幻想慧輝和翔馬交往的場面所畫成的。暗戀著慧輝。本性曝光後加入書法社。

  • 桐生 瑞葉

    桐生瑞葉(桐生 瑞葉)

    CV: 本渡楓

    慧輝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和慧輝同年,雙親小時候便因事故過世,並被桐生家收養。擅長打理家事。有嚴重的戀兄情結,同時是暴露狂,送慧輝情書的那天並沒有穿內褲,當想要穿上內褲時慧輝已回到了社辦,在情急下把情書和內褲一起放在桌上並躲進置物櫃。向慧輝表白心意後為了避免哥哥被人搶走而加入書法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