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美少女Splash Star(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スプラッシュスター)

We are Pretty Cure Splash Star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スプラッシュスター

《光之美少女Splash Star》(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Splash Star)是由東映動畫所製作的動畫作品,為《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第三季作品,屬第二代光之美少女。

故事介紹 | Story

活潑的運動女孩日向葵,和喜愛美術的少女美翔舞,她們是就讀海原市立夕風中學的平凡中學生。為了阻止想用毀滅之力支配世界的邪惡大王,小葵和小舞藉助泉之鄉的精靈-弗拉比和喬比之力變身成傳說中的戰士「光之美少女」,努力對抗邪惡大王及其手下們的陰謀。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日向咲

    日向咲(日向咲)

    CV: 樹元オリエ

    本作主角之一,海原市立夕風中學2年B班學生。 出生1992年8月7日(13歲),獅子座,血型為O型。在學校是壘球隊的隊員,守備位置是投手。家裡經營名叫「香噴噴麵包屋」的麵包店。仰慕小舞的哥哥,美翔和也。
    精靈夥伴是弗拉比,戰鬥時經弗拉比協助變身成花天使,其擁有大地的金黃色精靈之光。中期得到「光之美少女魔力轉轉環」(Spiral Ring)後可使用新必殺技。後期能藉由姆姆給予的滿月之力變身為月天使,其擁有屬於滿月的黃綠色精靈之光。
    變身咒語為「雙重精靈神力(Dual Spiritual Power)」
    變身口號為「閃亮的金色花朵,花天使!」與「照亮天空的月光,月天使!」。
    團體口號為「我們是光之美少女!」
    戰鬥台詞是「不要再那麼貪得無厭了」

  • 美翔舞

    美翔舞(美翔舞)

    CV: 榎本温子

    本作主角之一,轉學至海原市立夕風中學2年B班的轉學生。 出生1992年11月20日(13歲),天蠍座,血型為AB型。學校美術社社員,非常熱衷於繪畫,當專注於畫上時,常常察覺不到身邊發生的事。
    精靈夥伴是喬比,戰鬥時經喬比的協助變身成舞天使,其擁有天空的銀藍色精靈之光。中期得到「光之美少女魔力轉轉環」後可使用新必殺技。後期能藉由芙芙給予的薰風之力變身為風天使,其擁有屬於薰風的粉紅色精靈之光。
    變身咒語為「雙重精靈神力(Dual Spiritual Power)」
    變身口號為「耀眼的銀色羽翼,舞天使!」與「吹拂大地的微風,風天使!」。
    團體口號為「我們是光之美少女!」
    戰鬥台詞是「玷汙了神聖之泉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