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妹妹不是妹妹(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My Sister, My Writer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我喜歡的妹妹不是妹妹》(日語: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是惠比須清司所作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插圖由銀太郎繪畫,由富士見書房出版。2017年10月21日的「Fantasia文庫大感謝祭2017」中發表了動畫化,AT-X等電視台於2018年10月10日開始播放。

故事介紹 | Story

主角永見祐的妹妹涼花是一名成績優秀的美少女學生會會長。她以筆名「永遠野誓」創作了一部「溺愛哥哥的戀愛喜劇小說」,獲得了輕小說比賽的大獎並且出道。在妹妹請求下,祐成為了代理人,以「永遠野誓」的名義活動,身邊出現大量女粉絲。涼花以取材的名義和祐約會,雖然祐同意,但實際上祐只喜歡妹妹作品所描寫的「妹妹」,而不是現在的親妹妹。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永見 涼花

    永見涼花(永見 涼花)

    CV: 近藤 玲奈

    祐的親妹妹。筆名「永遠野誓」。成績優秀,表面上面對哥哥是展現嚴厲的性格,實際上是個兄控,在自己就讀的學校名門的白櫻女子學院擔任著學生會長的職務,動畫結局從白櫻女子學院畢業後,接著跟著就讀自己哥哥所就讀的七海坂高等學校,成為高中一年級的新生。

  • 氷室 舞

    冰室舞(氷室 舞)

    CV: 小倉唯

    就讀七海坂高等學校高中一年級,祐的同班同學,雖然有著學校第一美人之稱,但因為其辛辣的態度,被班上同學稱為「冰之女王」。
    真實身份是輕小說作家炎龍焰,其中一部稱為「天空魔導守護者」簡稱「空導者」的作品,讀了「永遠野誓」的小說以後成為其死忠,並約祐在學校的頂樓談事情,說出他是「永遠野誓」,也向祐講出自己同樣身為輕小說家炎龍焰,因為「永遠野誓」的小說比自己的還有趣,之後決定把祐的一切包括私生活研究透徹,記錄在一本筆記本上,本子最外面封面寫著永見祐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