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之護衛(暁の護衛)

暁の護衛

《曉之護衛》(日語:暁の護衛)為AKABEiSOFT2的姊妹品牌香格里拉(しゃんぐりら)於2008年3月27日發售的戀愛冒險遊戲。2008年12月25日其作品的Fan Disk《曉之護衛〜主角們的休息日〜》(暁の護衛〜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發售。2010年4月22日時,續篇《曉之護衛〜重罪末世論〜》(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發售。

5pb《曉之護衛三部曲》(日語:暁の護衛Trinity)於2012年9月20日發行PSP/PS3的移植版,其內容為《曉之護衛》、《曉之護衛〜主角們的休息日〜》、《曉之護衛〜重罪末世論〜》三部作品的合集。PC逆移植版於2014年2月28日由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發售。

故事介紹 | Story

憐櫻學園,為專門訓練護衛千金小姐的超一流保鑣候選者所建立的學校,在接受教育一年後,會被千金大小姐所選擇,成為一名保鑣,然而主人公朝霧海斗卻怕麻煩,而不打算成為一名保鑣,結業式過後,便向佐竹校長提出退學申請書。然而在提出申請書後,走在街上的海斗,卻遇上了在正常生活中未曾遭遇過的擄人事件,面對兩名擄人的黑衣男子,看不過去的海鬥成功救回了即將被擄走的少女。然而少女卻是二階堂家的千金,一向堅持不需要保鑣的二階堂麗華第一次主動要了保鑣,利用二階堂家的力量對佐竹校長威逼利誘後,朝霧海斗的退學申請書被撤回,成為二階堂麗華的專屬保鑣。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朝霧 海斗

    朝霧海斗(朝霧 海斗)

    CV: 木内秀信

    因緣際會之下,拯救即將被擄的大小姐二階堂麗華,被指定為專屬保鑣,這個消息使整個學校的學生跌破了眼鏡,因為在他們的印象裡,海斗是無論態度、舉止甚至是言行都很差勁的學生,在學校時表現出一副無論體育或者學業都不上心的樣子,被認為是保鑣候補者的汙點。其實上,海斗擁有著敏銳的觀察力,很容易掌握到事情的重心。對於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會專注的進行學習,除此之外的事情則提不出半點動力。運動能力拔擢,其體術甚至能與古武術的高手神崎佃吾郎比擬,甚至能對其使出必殺一擊。一旦面臨到生死關頭,展現出超乎尋常的冷靜,甚至能夠立刻實踐由書中所得到的知識。對個性冷漠或者孤寂的人,有著莫名的魅力。由於不想被人得知其出生於「禁止區域」的事實以及佐竹校長的隱匿,其履歷上在入學前的資料一片空白。平常一付泰然自若的態度,絕口不提過去的受虐及父親的扭曲教育,可是仍會想得知父親有關的事情。喜歡讀書,有著模仿別人聲音的興趣,擅長模擬二階堂麗華的聲音。

  • 二階堂 麗華

    二階堂麗華(二階堂 麗華)

    CV: 大波こなみ

    在日本數一數二的資產家二階堂家的雙胞胎千金,學業出色,成績幾乎都是100分。因為無法信任家裡所聘僱的保鑣,因此辭退了所有身邊的保鑣,單身上下學。在上下學時被黑衣男子擄走,由於朝霧海斗幫忙才倖免於難,認為海斗的保鑣行為是不為利益只為助人,主動的指定海斗為其專屬保鑣。雖然海斗的劣跡斑斑,然而在也沒有其他被麗華信任的保鑣情況下,二階堂家同意聘僱海斗。有點任性與強氣的大小姐,帶有小惡魔般的個性,有著讓人意想不到的大方與體貼,對於自己的身材(特別是胸部)比妹妹彩差的事情感到很在意,一直在想辦法豐胸。常跟海斗拌嘴。由於其身材與個性,常被誤認為是雙胞胎的妹妹,但其實是姐姐。

  • 二階堂 彩

    二階堂彩(二階堂 彩)

    CV: 榊原ゆい

    在日本數一數二的資產家二階堂家的雙胞胎千金,個性平淡溫和,仰慕海斗的人品。給人高雅的印象,然而在不被人知道的地方收藏著大量的漫畫,同時也是電玩的高手。身材比姊姊好(尤其是胸部),在加上高雅的個性,常被誤認為是雙胞胎的姊姊,但其實是妹妹。很在意自己的薄弱存在感,羨慕著有個性且樣樣都表現出色的麗華。喜歡動物,專屬保鑣為宮川尊徳。

  • 倉屋敷 妙

    倉屋敷妙(倉屋敷 妙)

    CV: 如月葵

    在曉東市有著總公司的倉屋敷家的長女,個性任性好強,將二階堂麗華當作是自己的對手,無論是運動還是學業都很差,走超過50公分就得休息,倉屋敷家以電機工業聞名,然而卻一點也沒遺傳到倉屋敷家的才智,學科幾乎樣樣0分,只有胸部大小贏過了麗華,並引以為傲。在學校扮演著天然笨蛋的角色。專屬保鑣為錦織侑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