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sis 親吻姊姊(Kiss×sis)

Kiss×sis

Kiss×sis

《Kiss×sis 親吻姊姊》是日本漫畫家Ditama某所創作的青年漫畫,並在《月刊Young Magazine》連載。

故事介紹 | Story

住之江圭太是個中學三年級的高中聯考應屆考生,他與一對和他沒有血緣的雙胞胎姐妹亞香與理香一起生活。儘管圭太一開始不喜歡他的二個姐姐積極誘惑他,後來他漸漸地被他的二個姐姐吸引住。而他們的父母親亦鼓勵圭太與亞香和理香其中一個或一起結婚。

而且在進入高中後遇上擔任班主任的桐生夕月,初中學妹同時是桐生夕月妹妹的桐生三日月,加上同級學生三國美春,與眾人糾纏的關係,令圭太的生活每天都充滿刺激。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住之江 あこ

    住之江 亞香(住之江 あこ)

    CV: 竹達 彩奈

    11月7日出生。雙胞胎的姐姐,就讀高中一年級,學校學生會會長。前面的頭髮用髮夾固定。跟理香不同的是她擅長做菜,擅長喝酒,常代替母親打理家務。外表看起來像是個思念弟弟的性格,其實她的個性極易害羞又好色。有時會當起圭太的「身體」教師,被理香說是悶騷女。喜歡著自己的弟弟 圭太。

  • 住之江 りこ

    住之江 理香(住之江 りこ)

    CV: 悠衣子

    11月7日出生。雙胞胎的妹妹,就讀高中一年級,學校風紀委員。留著長髮並綁著馬尾,有時又為雙馬尾,左眼下面始終貼著一個象徵性的創可貼。個性我行我素並且積極,遇事冷靜。不擅長家務也不擅長喝酒,但在誘惑圭太時表現的十分積極而且大膽,意外的在眾人面前會害羞,後來在圭太幫助下克服。喜歡著自己的弟弟 圭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