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大魔王(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

DEMON KING DAIMAO

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

《最後大魔王》(日語: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是日本作家水城正太郎所寫的輕小說。漫畫版由小說的插畫家伊藤宗一所作,於秋田書店的漫畫月刊《Champion RED》2008年11月號開始連載。

故事介紹 | Story

西曆30世紀,魔法成為了極普通的存在;在100年前的人魔大戰以人類的勝利為終結,元氣大傷的文明也逐漸恢復。這時,一名魔女將嬰兒放置在教堂門口即離開。嬰兒長大後就是本作的主角-紗伊阿九斗,他常給周圍的人帶來麻煩。

長大之後的阿九斗考入了康士坦魔術學院高等部,遂離開養父,自己一個人生活。在前往學校的公共汽車中,他和少女服部絢子立下友情之誓約。在之後進行的職業適應性調查中,阿九斗竟被人工精靈這樣告知:「編入號021號·紗伊阿九斗,將來的職業:魔王。」阿九斗不明白為什麼適合自己的職業竟是給世界帶來破壞和絕望的魔王,而傳言很快地傳遍學校。在和絢子關於班長的爭論中,他體內的魔王之力引發了大爆炸。從這天起,阿九斗的「克服成為魔王的命運之試練」開始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曽我 けーな

    曾我螢娜(曽我 けーな)

    CV: 中原麻衣 / 豊崎愛生

    和阿九斗同班的天然呆,除了飛行和隱身魔法,其他都一竅不通的紅髮冒失娘。好幾撮像是天線般豎立於頭頂的呆毛十分引人注目,柔和的容貌則是有點慵懶過頭的感覺,散發出一股溫柔和藹的安心感及親切感。
    很黏阿九斗,自稱「魔王護衛」,暱稱阿九斗為「小阿」(あーちゃん)。
    頭上有著無法隨著自己隱身的髮飾,是阿九斗小時候在孤兒院送給她的紀念物。雖然會使用隱身魔法,但是身上的衣物無法隨著自己隱身,必須全裸才能完全隱身;而且隱身魔法常被意外解除,隱身魔法被意外解除的時機大多是在阿九斗面前,因此阿九斗經常目睹她的裸體。
    是個「單一食材拘泥者」,對白米飯的熱愛已經到了過分執著的地步,光看煮飯時的蒸氣就能判斷米飯的種類及水質。很怕狗。
    身上的血是「幻想異空間」的開關,實際上真實身分是「自同律」。由於「自同律」這個身份,而令她被斯拉哈神教徒認為是危險的存在,遭斯拉哈神教徒暗殺(請見動畫第9集)。
    在加壽子死後繼任帝國女帝。

  • 服部 絢子

    服部絢子(服部 絢子)

    CV: 白石涼子 / 日笠陽子

    1年A班班長。校內排行榜第2名(已公開)。伊賀流忍者。
    散發出冷靜、清高氣息的美少女。但從她那雙修長鳳眼裡略顯尖銳的眼神中,亦可多少看出隱藏於外表下的頑固特質。個性一本正經,平日總是裝出一副嚴厲的態度,其實是個非常純情的傻大姐,偶爾會暴走(通常是因為阿九斗)。
    自身和其家族都是信奉斯拉哈神,所以其父親在和服部談相親時也要求要令阿九斗改變信奉的神。
    非常喜歡阿九斗。因為傲嬌心態作祟而多次否認喜歡阿九斗,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坦然面對自己的感情。對於阿九斗任何不好的行為,情緒都會激動起來。
    因為各種意外,多次在阿九斗面前裸露。
    其家族持有神劍「索哈亞之劍」,索哈亞之劍在服部家族中是沒有人能使用的劍。在動畫第10集中,服部奶奶把索哈亞之劍交給絢子使用;在動畫第11集,絢子成功使用索哈亞之劍。

  • 江藤 不二子

    江藤不二子(江藤 不二子)

    CV: 牧島有希(VOL.1)、高垣彩陽(VOL.2 - ) / 伊藤静

    高等部3年級學生,女生宿舍舍長,校園偶像。專長是黑魔術。校內排行榜第1名。
    表面上是個溫柔高雅的大小姐,實際上極度腹黑,一開始想把阿九斗變成自己的僕人來使喚;因某次的契機被阿九斗所救,陰謀變成如何讓阿九斗成為君臨天下的魔王及自己的男人。
    不容許阿九斗跟其他女性有任何親密接觸。一直設法讓她的「阿九斗大人」的「某處」強硬起來。

  • 大竹 美智恵

    大竹美智惠(大竹 美智恵)

    CV: 竹達彩奈

    學生會副會長。擅長操控機械蝙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