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囝仔(ばらかもん)

Barakamon

ばらかもん

《元氣囝仔》(日語:ばらかもん)是日本漫畫家吉野五月創作的漫畫作品,現正於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旗下的網絡漫畫網站「GANGAN ONLINE」上每月連載中。以本作改編的同名電視動畫已於2014年7月起播映。

故事介紹 | Story

書道家半田清舟在某書道獎的獲獎宴會上狠揍了一位批評了他獲得大獎的作品的老者,而這位老者正是書道展示館的館長。目睹此事的半田的父親將他外放到了被大自然環抱的五島之上,嚴厲地要求他「找回你自己欠缺了的人類應有的部分」。
在島上等待著他的,是以天真爛漫的少女(只有七歲的少女)琴石奈留為首的充滿了個性的島民們。在與島民們日常交流的過程中,半田一邊困惑於島上的鄉間風情,一邊習慣著島上特有的生活,也一邊尋找到一些他以前從未有過的東西……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新井 珠子

    新井珠子(新井 珠子)

    CV: 大久保 瑠美

    美和的好友,14歲的初中2年級學生。平時都戴著眼鏡,扎著辮子。
    期望自己將來能成為漫畫家。雖然平時很容易被BL的題材所吸引,但本人卻否認自己是腐女,認為自己只是「文學少女」。(但看到類似BL場面時會躲在一邊發狂)因為曾有過一段受漫畫影響而希望成為忍者的時期,所以身體素質非常好(體育成績為5分)。曾和奈留和美和等人將清舟入住前的住宅作為秘密基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