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仙的戀愛入門(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Inari, Konkon, Koi Iroha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狐仙的戀愛入門》(日語: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是よしだもろへ的日本漫畫作品,於角川書店的《YOUNG ACE》2010年8月號起開始連載,於《YOUNG ACE》2015年5月號連載結束[3]。日文簡稱「いなこん」,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發行。

故事介紹 | Story

本作舞台發生在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區。從小就一直相信神明存在的伏見伊奈里,某天早上救了一隻快掉進河裡的小狐。後來當伊奈里正在因為失戀難過時,之前被她所救的小狐再次出現在她的面前。這隻小狐實際上是神明的使者。小狐主人為了答謝伊奈里,答應實現她一個願望。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伏見 いなり

    伏見 伊奈里(伏見 いなり)

    CV: 大空直美

    本作主角,國中二年生。個性少根筋,行動也很笨拙,但個性開朗、溫柔。家裡附近有間神社,從小就相信神明存在。宇迦之御魂大神實現了她的願望,但後來因為無法直接取消願望,而把自己的神通力分給她。因為在中學入學的那天得到丹波橋紅司的幫助,從此開始暗戀他。
    在畢業旅行時神通力失控,伊奈里決定將神通力還給宇迦,後來她發現自己竟然又能使用變身能力,天照就讓她在高天原接受修行。之後她向丹波橋告白,從此兩人便成為情侶,但是因為宇迦想變成人類,導致神通力轉移到伊奈里的身上,漸漸變成神明。當她感到無助時,丹波橋到高天原來救她,可是因為內心的掙扎,而使她走上通往高天原的階梯,就在這時,化身成天狗的丹波橋父親帶她往下走,之後她和丹波橋回到人間。結業式完之後,她正式將神通力還給宇迦,天照願意實現她一個願望,她許願宇迦跟燈日可以永遠在一起,後來失去與神明有關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