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女子かう生)

女子かう生

《高中女生》(日語:女子かう生,又譯:默繪女高)為日本漫畫家若井堅,以女高中生日常為題材,所創作的漫畫作品。於2013年9月27日在雙葉社的網路漫畫平台WEB Comic action開始連載,2014年4月10日開始發行單行本。台灣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簡體中文電子版由布卡漫畫代理。

故事介紹 | Story

本作圍繞以桃子為中心的三位高中女生搞笑而溫馨的日常生活為故事內容,沒有出現任何角色對話,只依靠角色動作和擬聲詞來推動故事的表達。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富戸 もも子

    富戶桃子(富戸 もも子)

    CV: 立花理香

    本作女主角,外貌靚麗,性格開朗天然搞怪,經常做一些不可思議的行為而引發故事的發生,被老師評價為「遺憾的美女」(残念な美人),腳很臭。
    有一個姐姐。
    和涉美成為好友,是因為在涉美小學時被其他女生發卡弄壞時,用自己姐姐送的掛飾修復了,而感動了涉美,兩人因此成為好友。

  • 渋沢 しぶ美

    澀澤涉美(渋沢 しぶ美)

    CV: 嶺内ともみ

    桃子的同班好友,性格認真,經常負責斥責桃子不可思議的愚蠢行為。貧乳,所以對胸的事情十分敏感。
    和桃子是小學同班。兩人相識是因為小學時作為班長的她曾反對同班女生在書包上帶掛飾,而自己生日時得到了一個發卡,在學校被書包帶掛飾的女生嫉妒而弄壞,桃子主動用自己的掛飾修復了發卡,最終被桃子感動而在掛飾提議上讓步,並和桃子成為好友,而她一直使用那隻發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