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加利亞三聖星(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Regalia: The Three Sacred Stars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機體介紹

《Regalia 三聖星》是永谷敬之擔任製作人,QP:flapper擔當角色原案,Actas製作的原創動畫,電視動畫於2016年7月7日開始播出。
在第3話播出後,官方宣布由於已經播出的動畫品質沒有達到預期要求,因此第4話之後動畫將停止播出。據官方推特表示,因製作趕不上放映時間而被迫延期,動畫在9月1日開始從第1集重新播放。影碟(藍光和DVD)也將延期一個月發售。

故事介紹 | Story

12年前,在利姆加爾德王國發生的大事件,所有人神秘失蹤而留下了一個巨大的謎團。隨著時日經過人們已日漸忘卻。時光流轉,羽依和蕾娜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妹在艾納斯特利亞皇國度過著平穩的日常。某天,一台巨大機體襲擊了艾納斯特利亞。以這一天為分界線,少女的命運被捲入了漩渦當中。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ユインシエル・アステリア

    羽依希爾·埃斯托利亞(ユインシエル・アステリア)

    CV: 本渡楓

    本作品的主人公。暱稱 「羽依」,艾納斯特利亞皇國的女皇。
    性格溫厚、親切,任誰都喜歡。擅長各種家務事。父母已經去世,與蕾娜一起生活著。
    在記者會透露三圍尺寸是「B88、W58、H85」(34.5、2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