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園 かをり(宮園薰)

生日7月4日,市立墨谷國中三年級生,小提琴手,家中是開甜點店,喜歡卡納蕾。
心中一直喜歡公生,知道公生以前常參加各種鋼琴競賽的事蹟,對公生抱有憧憬。患有重病,經常頻繁的進出醫院,但一直對公生隱瞞了自己的病情。曾對公生說出「我們殉情吧」的話,但被拒絕。後來公生在醫院天台上對她說出「這樣就不是一起去殉情而是追隨你去死了」,因為公生認為自己一直以來看到的只是她的背影,而公生想要和她「並肩一起」。
在需要完全按照樂譜彈奏的比賽中,因不按照樂譜忠實演奏的風格引來評審劣評,但在聽眾廣大支持下仍然晉級二次預賽。認為公生不會彈琴只是為了逃避,哭著拜託公生為自己二次預選的比賽伴奏。之後公生在賽中因演奏中斷而被取消資格,但本人並不後悔,並強烈希望公生能夠繼續彈鋼琴,而要求公生參加每報鋼琴大賽作為道歉。在鋼琴大賽中,公生再次中斷演奏,但是最後彈出一首獻給自己的充滿四月氣息的曲子。曾收到藤和音樂祭典的邀請,並邀請公生一同出席,更為公生選擇公生母親生前喜歡的曲子「愛的悲傷」。最後身體不適而未能參加,但卻令公生擺脫了母親的陰影。
她的父母對公生抱有很大好感,因為就是公生令薰餘下的人生充滿色彩和變得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