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華 礼弥(散華禮彌)

本作的女主角,散華家的獨生女,散華女子學園學生,是個千金小姐。儘管在讀書、家政上均十分出色,並在學校受到熱烈的歡迎,但實際上因為家庭的因素而無法正常過普通的高中生活,長期的壓力下常常跑到千紘實驗復活藥的廢棄建築物中庭井邊大喊來發洩,因此意外遇上千紘。對千紘的實驗很有興趣,與千紘一起以繡球花毒煉成復活藥。為了過正常女生的日子並避開父親,與千紘住在一起。夢想是以一個普通的女高中生的身分談一場戀愛。
在千紘煉成復活藥後,她趁千紘轉身時偷裝一些回家並喝下,然後再被父親打下山谷,死時肚破腸流;死後變成殭屍,她卻感到很開心,因為不再受到父親的約束與牽制,終於嘗到自由的滋味。由於失去神經感覺,所以感覺不到痛楚,也無法控制肌肉力道,常不注意就用力過度。
死後雖然變成殭屍,卻還是會臉紅,例如:在千紘家浴室被茹五郎看到自己全裸時;在千紘家花園補充繡球花毒後恢復理智、並發現自己在缺乏繡球花毒期間僅身裹浴巾爬出千紘房間時;在散華家被千紘看到自己被散華家女僕強迫扮成兔女郎時;被旁人說中自己愛慕千紘時。
之後接受來宮的意見和千紘到ZOMA尋找復原的方法,結果被來宮的父親切掉了部分腦組織而失去了和千紘關係的記憶,直到從ZOMA逃出回國,並逐漸進入混沌期。
後來似乎因為吃了千紘的心臟而度過混亂期並恢復了和千紘關係的記憶,且肉體不知為何停止腐爛;因攻擊千紘而選擇隱居於深山中,不過常下山找大家聊天。
後來在茹五郎的忌日與千紘重逢,並開玩笑地跟千紘說「多謝款待」(因為她吃掉了千紘的心臟)。結尾中千紘向她承諾「今後無論到哪裏,都要跟禮彌一起,直至最後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