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実 玄(松實玄)

曾在「阿知賀兒童麻將教室」裡具有No.1實力的國中生。家裡經營旅館。擁有著把全部的加分牌據為己有的令人驚異的才能。不能打出加分牌,只要一把加分牌打出,接下來的牌局裡加分牌都不會來到手上。而這樣狹窄的牌路也成了玄的弱點,同時也不容易和牌。曾因為過世母親說過「玄要更珍視加分牌一點喔」,當摸到加分牌時總會想到這句話,所以比起手役更加重視加分牌,也因此在不知不覺中加分牌總會聚集到玄的手中。加分牌起源是由英文的DRAGON而來,因此受到加分牌眷顧的人被譽為「受到多條龍所眷顧之人」,也因此玄可被稱做「DRAGON LORD」。
在俱樂部解散後仍持續清掃麻將教室等待眾人歸來,跟穩乃她們一起以全國大賽為目標而努力。二年生。在全國大賽會場中,恰巧遇見了宮永咲(結合正篇來看此時的咲似乎正處迷路的途中)。或許是有著天生的特別才能的關係,所以與晴繪最先感應到咲所發散出來的氣場,為咲所散發出來的氣場而感到震懾。
在最後宮永照當作尾莊的比賽中,為了和牌,而選擇主動與加分牌離別,而將加分牌打了出去。之後在千里山的園城寺憐以及新道寺的花田煌的協力下,讓宮永照打出了玄的和了牌,成功地阻止照的連莊並且和牌。在這場比賽中,玄從等待的一方,變成了主動離別並且往前邁進的一方,可以說是進步非常多,而玄也誓言就算加分牌不會再回來了,她也會一直等待下去。
玄在這場先鋒戰中,成了這兩年多裡照放槍過最多點數(16600)的人。
在比賽中,擔任先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