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オ/天川春人(利歐/天川春人)

上輩子和綾瀨美春是青梅竹馬,在7歲時因為母親出軌被發現而引至父母離婚,跟隨父親搬家,導致兩人分離,在離去前和美春約定好會回來及結婚。回到原居地就讀高中以尋找美春,剛巧和美春就讀同一高中,但在入學當天看見了她身旁的異性(千堂貴久)而卻步,隔天美春就失蹤了。之後春人一直尋找美春,但直到意外死亡時都沒有再見到美春。在20歲時(美春失蹤後第四年),因為乘坐巴士出交通意外而身亡。
死後轉世到另一個世界,成了利歐。在父親失蹤後,與母親相依為命,在她遭人殺害後決定要為母復仇,之後在貧民窟長大,直到7歲時才覺醒了前世的記憶。並在記憶混亂的時候救了遭綁架的芙蘿菈,在監視與王族的獎賞下獲准入學王家學院,不過在就讀期間因為貧民出身之故而遭到其他貴族出身的學生們歧視。在野外演習當中,所屬小隊被魔物襲擊,公爵家的同學受驚而撞倒芙蘿菈令其墜崖,利歐跳下去芙蘿菈救回崖上,但自身卻掉下去。回到崖上發現被公爵家的同學誣告他引致芙蘿菈墜崖,認定自身沒有足夠權力去證明自身清白,所以藉此失蹤離開國家,並出發前往八雲地區尋找父母的國家。在離開前特地和瑟莉亞道別,並坦承以後會以「春人」自稱跟她聯絡,及後在修托萊地區的公開場合下,也以「春人」自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