広原 雪子(広原雪子)

生日:3月21日,身高:153cm,體重:40kg,三圍:B73/W52/H76。
在驅打工的咖啡館『ツィベリアダ』打工的新人,雙重人格的少女。
驅與由佳的後輩,紅陵館學園1年C組。樂觀而不服輸的女生,在以自己擔任部長的『考現學部』為中心活動。
從其姓氏可以知道她是広原一族的其中一人。她非常憧憬広原一族的月子(前作3Days的女角色),為成為她那樣的人而奮鬥著。
儘管外表明快,其實她是成長於ドラスベニア聯邦這樣一個戰亂紛爭的地帶,背負著非常悲慘的過去,而她肉體自動再生的能力,被人視為噁心。
小時候雙親被人殺害。因為「怎麼殺也殺不死」被投入軍隊,鍛鍊出一副充滿殺性的人格。現在她憑藉月子附帶深度催眠術的眼鏡,將自己那殺人如螻蟻的人格掩藏起來。
當大家得知雪子罪孽深重的過去之後,都表現出一副憐憫和同情的樣子而不敢正視她(除了驅等六人),這讓她感到非常悔恨。
紅月,還有黑騎士,這突如其來的不可思議的現實,在她的眼中究竟是怎樣一副樣子呢?
作為人類看見這個地獄之後,與同伴們的相遇將會讓她的心得到真真正正的「拯救」嗎?
在動畫第10話中,隻身一人挑戰黑騎士,最後被superbia取出碎片而消失。
「客人?要是太調皮的話,我會讓您哭笑不得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