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条 響(北条響)

私立亞莉亞學園中學部二年A班學生。非常喜歡體育和吃的開朗少女,遊走於各個體育社團。討厭迂迴複雜的事情,正義感比別人強烈,但常與青梅竹馬的南野奏吵架,不過吵完後馬上就會後悔。愛吃甜食,尤其是南野家做的蛋糕,奏所製作的點心是她的最愛,不管蛋糕模樣數量大小都能全部吃光,即使惹奏生氣還是會偷吃。由於是雙薪獨子家庭,私底下很怕寂寞,與南野相處時常會忍不住耍任性跟撒嬌。雖然出身於音樂世家,但深信自己沒有音樂的才能,對亦師的父親抱有成見,後來逐漸敞開心扉。
遇見賽蓮後,在敵人影響下喚醒光之美少女的潛能,為協助哈咪變身為光之美少女。
口頭禪是「不在這裡做個了結,就枉費身為女人!」
變身咒語為「Let's Play!美樂天使 變身(Let's Play!Precure Modulation!)」
變身口號為「指尖彈奏的是熱情的曲調!旋律天使(Cure Melody)!」
團體口號為「聆聽我們的組曲吧!美樂天使!」
戰鬥台詞是「絕對無法饒恕!」
台灣電視版將本角色名字改為北條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