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崎 梅太郎(野崎梅太郎)

粗獷天然呆的少女漫畫家。高中2年級B班,身高190cm,17歲,生日6月6日,雙子座、血型A型。興趣是漫畫創作及尋找素材,手很巧,很擅長料理。喜歡的類型是有毅力的女孩。
有點遲鈍,說話不經大腦,個性冷漠的男高中生。以細膩的心理描寫,號稱「女孩心思代言人」的人氣少女漫畫家「夢野咲子」則是他的隱藏身份。野崎具備極高的女性魅力,包括料理在內,大小家事樣樣精通。目前為了兼顧學業與漫畫創作,在學校附近一個人住。他的原則是通過親身體驗,創作出更完美的作品,但經常迷失方向。
平常是個面無表情的高中男生,另一方面則是筆名夢野咲子的知名少女漫畫家,並沒有在學校裡特意隱瞞自己是漫畫家的事情,但大家都不相信。一個人住在學校附近、作為工作室的公寓裡。雖然纖細的角色心理描寫廣受肯定,而且擅長的事是幫其他人解決戀愛煩惱(自稱),但卻沒有談過戀愛,也不會察言觀色,對感情的描寫大多出於幻想。
對漫畫以外的事情都不感興趣,在戀愛方面極為遲鈍。自從看到佐倉畫的海報後,就決定總有一天要找她當助手。國中時擔任籃球社主將。於《月刊少女羅曼史》連載作品《萌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