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田 恭也(佐田恭也)

生日:7月4日(巨蟹座,16歲) 身高:1.78米(5英尺10英寸) 體重:62公斤(137英磅) 血型:A型
本作男主角。東京都出身。年幼時以消極的心態接受了父母分居的現實,自此便變得不信任愛情。父親為了生計而長年在國外工作,與搬往神戶居住的母親及姊姊亦甚少見面。喜歡小動物,尤其是狗,因為牠們只會等待主人指示,不會變通。擅長管教犬隻。[3]興趣是電影鑑賞。喜愛Vivienne Westwood品牌的服飾。十分討厭甜食。
1年8班 → 2年4班 → 3年2班。憑著出眾的外表和充滿親和力的笑容,在校內被人稱呼為「王子」,是許多女生趨之若鶩的理想交往對象,但實際上只是個徒有外表的腹黑抖S。在別人面前裝模作樣,保持一貫王子形象,只會在繪里香・亜由美・健・神谷・手塚・麻鈴等人面前顯露本性。
最初一時興之所致,抓住繪里香的把柄要脅對方成為自己的「狗」,作為假扮男友的交換條件。卻在日常相處中漸漸產生好感而不自知,直到後來不得不面對內心的季動時才驚覺那是愛情。與繪里香正式交往初時,對於普通情侶間的所謂「男朋友的義務」完全無法理解,因此經常與繪里香意見不合而發生磨擦,所幸二人往往在爭吵過後,亦願意嘗試互相理解,並會考慮到對方感受而稍稍作出讓步。雖然無法直白地說出『我愛妳』,但會以其他方式把情感表達出來,從某方面來說是個傲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