榎本結子

三年級生。學生會副會長。10月9日生。身高152cm。血型A型。座右銘「不要為了吃東西而生存,要為了生存而吃東西」。
從藤女幼稚園直升上來的。外貌、學歷、人望全都「普普通通」的人物。魅力點是「像甜點一樣」鬆軟誘人的髮型。眉毛比起其他人要來的濃密是其特徵。原本是學生會長,因當時的副會長真木一個人把工作全做完而無事可做,嫉妒真木的能力及人氣而放棄職務。與前會計的沙依合作,計劃「在『學生會及各委員會委員集會』上揭露學生會的『戀愛研究』,把真木踢下台並讓自己回歸」,在作戰失敗而陷入絕境時,受莉子幫助並和解。之後改以副會長的身份回到學生會。責任感強且非常努力,也很擅長照顧他人。因為常陷入負面思考,容易變的情緒化(很常哭),容易被周遭人誤會。相當有幹勁的時候習慣把頭髮綁起來。隨然嘴上看不起「戀愛研究」,對戀愛的思考與真木等級差不多,內心裡非常有興趣。被看到這個樣子的莉子說:「其實感情很好吧」。
理想的男性類型為、像真木所演的「真木真木雄(マキマキオ)」一般的王子角色、和他(她)直接面對面的時候會變成傲嬌的性格。鈴音也喜歡這類型的男生,兩人興趣相同。
可能因為是生長在富裕的家庭中、有典型的大小姐氣質。叔叔是電視台的製作人,透過他參與製作的紀錄片節目,得以知道真木家的秘密。不擅長的事情是坐車,很快就會暈車。只是不知何故在自家的小巴士卻是沒事的。而暈車這件事變成和某個人物認識的一個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