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村真姬那

生日:11月28日
身高:151cm 體重:48kg 血型:A
喜歡的事物:夜空、高麗菜味噌湯、玉米濃湯
討厭的事物:蜈蚣、香味太過強烈的食物、暈動病
本作女主角,享年十五歲,現為十六歲。光言宗開祖高弟十人「偉家十聖」之一的星村家的雙胞胎女兒(其雙胞胎哥哥星村黑白原定是下一任的大僧正,擁有天才之名)。全家被七星所殺,她懷著對七星的仇恨而變成屍,後來田神景世及時趕來與她訂立契約才免被屍化,從此便與景世一起對抗其他屍。
身材普通,常常被景世嘲弄她「平平無奇」的上半身。平常多以女生水手制服示人,家事十分在行,表面上與普通少女沒有分別。外冷內熱,但易動怒暴躁。平常書面上多以片假名「マキナ」稱呼。
武器為MAC-11衝鋒槍兩柄,利用自身優於常人的敏捷度接近目標後迅速傾洩火力,在第三卷中更在彈匣底端加裝刀刃強化近戰能力。此外第三卷景世臨死時把契約轉至旺里身上更加入詛咒,擁有吸收契約者的生命來使自己擁有無限再生能力。
仇人是七星,為此一直希望找他們出來報仇。對景世十分信任,視之為最佳拍檔,喜歡他。
其人生中的初吻是被七星的北斗奪走,連帶舌頭一起被北斗吞入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