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 うらら(白石麗)

私立朱雀學院高等部二年B班,本作女主角,山田的同班同學,也是第一個與山田互換身體發現秘密的人。
原本的優等生白石麗在學校沒有朋友,暗地裡常被其他同學欺負,因此對去學校上學一事十分反感,而沒有考大學的想法。但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下與問題學生山田互換了身體,山田以白石的身體解決偷窺事件後,在校內人氣暴漲,同時交到了不少朋友,對上學的看法由排斥轉為喜歡,並對山田說出,假如其願意考大學,自己也會同意考取大學。
本作第1位魔女,擁有「內在互換(入れ替わ(いれかわ))」的能力,能與自己親吻的對象互換身體,且於互換身體的情況下還能與其他人互換。
被宮村以提供一個能在校園內接吻的場所為由,加入超自然研究社成為社長,於經過多次事件後,對山田抱有好感,希望自己能一直是山田的第一位接吻對象。對學習非常的熱愛,因為沒有事情可以令她感興趣,但是從和山田的相伴過程,漸漸開朗(其實某些時刻是山田使用自己的身體來得到其他同學的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