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 晶(蒼井晶)

目前勝負:第一次三勝三敗而失去選擇者資格,第二次未知。
人氣讀者模特兒。外表看來亮眼爽朗,實際上則是一名心胸狹窄而且陰險的少女,其毒辣的性格能從戰鬥方式看出端倪。
很討厭伊緒奈,願望是伊緒奈的毀滅。
第一次戰鬥是找上一名剛被伊緒奈打敗的少女,晶得知那名少女因為已取得二敗情況危急,而以故意輸給她為誘因使少女與其戰鬥,但卻在戰鬥中打敗了她。
其後便開始找上被伊緒奈打敗的人戰鬥,希望藉此增加勝利,沒想到第二次就被擊敗,之後便放棄這個念頭,開始找新手戰鬥。
被一衣找上後十分開心,以其惡劣的手法打敗一衣後,對遊月和露子死纏爛打後,如願的與她們戰鬥,贏了遊月輸給露子。
最終敗給伊緒奈,失去選擇者資格,因為願望反轉而毀容,徹底斷送模特之路。心態變得更加扭曲,試圖用刀也將遊月和露子變得跟她一樣,但因有巡邏員發現而失敗,逃走後行蹤不明。
第二季證實一直躲在家中不願見人,直到被變成伊緒奈的烏莉絲收攬,甚至被提供化妝品掩蓋面上的傷痕,並獲得新的LRIG再次成為Selector,被利用來繼續挑戰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