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和 エリオ(藤和艾莉歐)

真同年紀的表妹。用棉被綑住自己上半身,身高160cm左右,自稱外星人的「電波女」。
用「表哥」稱呼真。
主食為披薩。
容貌隱藏在棉被之下,真面目是用「頭髮間會飄出粒子」描寫的美少女。膚色白皙,留著一頭長髮,看起來真的很像外星人(插畫中髮色為淡藍色)。
在一年前剛升上高中二個多月時失蹤,過了半年後被人發現漂流在海上。失去失蹤時期的記憶,為了逃避現實而開始認為自己是被外星人綁架,而後開始自稱外星人。後曾為了證明自己是外星人而騎腳踏車衝進河中(為了飛起來)而摔斷腿住院,自此開始用棉被綑住自己。常包著棉被在街上徘徊,在街上相當知名。
真認為艾莉歐自稱宇宙人,是在以消極的態度來逃避現實,於是用強硬的手段(再次騎腳踏車跳海)來證明艾莉歐不是宇宙人,藉此將她拉回現實中。
現今已被學校退學,但是艾莉歐在學校的評價仍舊非常不好。
出門都會要真載,但被腳踏車載著時,總是坐在籃子裡(似乎是因為前幾次造成的習慣)。
第四卷有提到小時候為了當太空人所以有鍛煉身體,體力很好。
因為女女姑姑的推薦,現在在田村婆婆的粗點心店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