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郷 美森(東郷美森)

讃州中學中學部二年級生,因「事故」而失去兩年記憶和雙腿知覺。唯一記得的僅有身邊的一條緞帶,需要坐輪椅行動。友奈的同學與好友兼鄰居,也是能理解她的人,兩人經常一起行動。
沉著穩重,巨乳,也有著像電腦、製作點心等其他各方面的才能,這樣多才多藝的一面也時常展現出來。
會在非常巧妙的時機使用軍事風格的語氣和行話,和勇者部一起唱卡拉OK時也都點唱軍歌或進行曲,此時勇者部全員起立敬禮已是不成文的慣例。部分網友認為這裡是在玩東鄉平八郎的捏他。

勇者型態:緊身型的青藍色槍手裝扮,為了補足本人的行動不便而由頭部後的四條緞帶支撐身體行動。代表花為牽牛花。
持有精靈:刑部狸,外型為熊,武器化後為手槍。
持有精靈:不知火,外型為鬼火,武器化後為兩把霰彈槍。
持有精靈:青坊主,外型為蛋,武器化後為狙擊槍「銀」(しろがね)。
持有精靈:川螢,美森的第四隻精靈,武器化後為小型浮游炮。
盛開模式:八挺光束砲以及一管光束加農砲作為主要武裝的浮游砲台(原型可能為日本神話中的八岐大蛇),有自動射擊和突入宇宙空間的能力。在美森解除盛開後殘留一朵大型牽牛花,為突入大氣層的倉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