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無月の巫女(神無月的巫女)

Destiny of Shrine Maiden

神無月的巫女
機體介紹

本作題作的構成元素包括日常學園、日本古代神話、巫女、法術、武術格鬥、機器人戰鬥等很多元素,在選材上採取的方向相當特殊。

故事介紹 | Story

遠古之神「大蛇」企圖滅世,因而產生了兩位救世巫女。兩位巫女經由不停的輪迴轉世,相遇後以兩人之力封印住大蛇。而原本只是普通高中生、卻是「日之巫女」的轉世「來栖川姬子」以及「月之巫女」的轉世「姬宮千歌音」,為了再次封印大蛇,不得不想辦法召喚傳說中的劍神"天叢雲"。大蛇的八個僕人們(人性的八個黑暗面)為阻止兩人召喚天之叢雲,而屢次對她們發動襲擊;這時,原本應該是大蛇之一順序七的「大神相馬」因為暗戀姬子已久,而背叛了大蛇的意志,屢次地拯救她們,但卻又引發了另一場風波。不停輪迴的兩人,無法分離的命運,這是身為「神無月之巫女」的命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来栖川姫子

    来栖川姫子(来栖川姫子)

    CV: 下屋則子

    就讀乙橘學園一年級,日之巫女的投胎轉世,身負著讓負責封印邪惡大蛇的劍神「天叢雲」復活的使命。個性非常純真,常在與自己意氣相投的友人前面露出率直的笑容,但由於她對凡事都很努力,所以有機會因此無法察覺到他人的想法,都認為是個遲鈍的女孩,或許是因為她不幸的身世導致她非常的自閉,不擅長與人交往。興趣是攝影與看漫畫,喜歡吃甜的煎蛋捲,不喜歡吃香菇。

  • 姫宮千歌音

    姫宮千歌音(姫宮千歌音)

    CV: 川澄綾子

    乙橘學園一年級學生,月之巫女的投胎轉世,與姬子同樣都身負著讓負責封印邪惡大蛇的劍神「天叢雲」復活的使命。出生於名門世家且文武雙全才貌兼備的她,是整個學園的偶像,其他學生都尊稱她是「宮小姐」。雖然有著令人不敢靠近的冷艷美貌,但是當她與姬子獨處時卻會露出完全不同的表情。千歌音對姬子的感情已經超越友情,對她抱持著愛戀之心,而當她看到為了保護姬子而奮力與大蛇對抗的相馬後,其內心也開始出現變化。她擁有弓道、騎馬、網球及鋼琴演奏等多樣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