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3人娘(あそびあそばせ)

あそびあそばせ

《遊戲3人娘》(日語:あそびあそばせ)是涼川鈴擔任原作的日本漫畫作品,由白泉社出版,2015年起先在《Young Animal Densi》進行連載,之後才轉往姊妹誌《Young Animal》從2016年23號起連載至今。

故事介紹 | Story

野村香純從小常因為玩遊戲而被姊姊欺負,因此對玩遊戲一事一直沒什麼好感。但英文成績實在太差的她,為了提高英文成績,只好與班上的轉學生:奧莉薇亞達成協議。香純教奧莉薇亞日本的遊戲,而奧莉薇亞則教香純英文,並與奧莉薇亞與華子組成遊戲人生研究會,本作是述說三位喜愛玩遊戲的殘念美少女的溫馨故事....... 在故事經常有過分及可怕的顏藝崩壊表現,連封面圖樣其實都故意欺騙讀者的感覺。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本田 華子

    本田華子(本田 華子)

    CV: 木野日菜

    為「會唸書的笨蛋」。初中生,2年2班。長相可愛,運動能力優秀,成績非常優秀,拿過平均98.2的分數,但仍不是第一名,而是由一名有男朋友的完全沒在用功讀書的現充拿到。曾是軟式網球社的成員且是王牌,後因感覺不到現充的感覺而退社,進了香純創的「遊研」。
    思想傾向厭世,經常有十分扭曲的想法,甚至會有十分誇張的舉動。看到現充就會忍不住毒舌酸個幾句,表面上非常討厭現充,其實內心相當羨慕現充,如果輸給現充腦中就會浮現出暴力傾向的危險想法。家世顯赫,卻有十分窮酸的想法。品味十分怪異,自己卻渾然不覺。
    由於自己是貧乳,所以很嫉妒巨乳,但同時也非常想讓自己成為巨乳。由於在祖父及前多的照顧下成長,想法異於常人。

  • オリヴィア

    奧莉薇亞(オリヴィア)

    CV: 長江里加

    為「單純的笨蛋」。初中生,2年2班。金髪碧眼的美少女,五官十分標緻,經常換髮型。對自己的身材相貌頗有自信。三人當中最喜歡玩遊戲的人。雙親是外國人,但自己是在日本土生土長的人,因此有金髮與外國臉孔卻完全不會說英文,反而日文能力優異。
    在劇中擔任吐槽的角色。當初為了玩弄華子而裝外國腔。課業都是臨時抱佛腳,成績非常糟。有狐臭,但華子和香純似乎已經習慣了。常常變換不同髮型。隨身帶著化妝包卻對化妝一竅不通。說話常常不經思考,喜歡捉弄別人。
    有一個哥哥,擁有雙博士學位,卻是重度御宅族且體型肥胖。

  • 野村 香純

    野村香純(野村 香純)

    CV: 小原好美

    為「腹黑的笨蛋」。初中生,2年2班。眼鏡,巨乳,英文一竅不通,重度厭男症,但是會寫BL小說。本人曾說二次元的男人就可以接受,如果是對女人沒興趣的就更好了。性格內向害羞,但在牽扯自身利益時會露出陰暗的那一面,甚至會陷入瘋狂。
    明明常在看書又給人一種知性的印象,但就是英文毀滅性的爆爛,甚至只拿過個位數。因為自己常常玩遊戲輸給姊姊而被要求進行懲罰,所以討厭玩比賽性的遊戲,但因此也被訓練得超會玩,而且很會挑釁激怒對手。有輕微潔癖,自己的桌子都用酒精消毒。
    有個讀大學的姐姐,比她更加陰沉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