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縛少年花子君(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Jibaku Shōnen Hanako-kun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地縛少年花子君》(日語:地縛少年花子くん)是日本漫畫家あいだいろ於《月刊GFantasy》上連載的漫畫作品。曾在《月刊GFantasy》上短期連載3話,後長期連載決定,從2015年1月號開始連載到至今。另有姊妹作《放課後少年 花子君》於《Pファンタピー》連載。

故事介紹 | Story

海鷗學園的奇妙傳言之一。據說舊校舍三層女廁所的第三間裡的 花子同學,會實現前來拜訪者的願望,非常喜歡巫術等超自然現象的少女八尋寧寧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將之託付給了學園怪談。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八尋 寧々

    八尋寧寧(八尋 寧々)

    CV: 鬼頭明里

    本作女主角,海鷗學園高等部一年級生,所屬於園藝部,特長是耕地,是個花癡、喜歡帥哥,但卻因為蘿蔔腿的理由而常常失戀(也常被花子和其他人說是蘿蔔)。學業方面,除了五個主科以外的科目都很擅長。擁有破壞予七大不可思議神之附體(依附物)的特別力量。
    因聽聞校園七大不可思議的傳說中的花子可以實現願望,而到廁所尋找花子的少女,之後遇上各種奇妙的事件。起初暗戀學長源輝,但是因為不擅長表白而失敗,無意中服用了結緣石(人魚的鱗片)受詛咒影響變成了金魚兼人魚的眷屬,後與花子君結緣,效果減半恢復人類姿態,變得能夠碰觸及花子君的身體,但是身體遇水會出現魚鱗,全身浸水則會變回魚形態。同時受此影響被強制指名為人魚族的繼任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