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的魔法(ステラのまほう)

Magic of stella

ステラのまほう

《斯黛拉的魔法》(日語:ステラのまほう),是日本漫畫家くろば・U的四格漫畫作品。於芳文社出版的雜誌《Manga Time Kirara MAX》2012年10月號開始連載。漫畫特別篇從2016年10月29日起連載於Kirara基地。到2018年12月26日為止已發行7冊單行本,台灣青文出版社已出版4冊。AT-X等電視台於2016年10月至12月播放12話電視動畫。

故事介紹 | Story

剛成為高中一年級學生的本田珠輝在尋找適合自己的社團活動時,決定加入製作同人遊戲的社團「SNS社」,並開始與社團的成員一起製作遊戲。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本田 珠輝

    本田珠輝(本田 珠輝)

    CV: 長縄まりあ

    高中1年級生,15歲。SNS社新入社員。在社團負責插圖工作。有關西口音。
    由於家住鄉下,只能從報紙接觸到古風漫畫,所以畫風會偏向粗獷的寫生大叔風格,也因此喜歡大叔,尤其是父親。

  • 村上 椎奈

    村上椎奈(村上 椎奈)

    CV: 村川梨衣

    高中2年級生,16歳,通稱「椎」,筆名為「村」。SNS社第2代社長。在社團負責程式設計與編劇。
    由於前任部長的託付,對部內活動十分認真。對事物的想法相對消極,亦不擅長與不熟識的人對話。在大型活動前夜會緊張到病倒。

  • 関 あやめ

    關菖蒲(関 あやめ)

    CV: 小澤亜李

    高中2年級生,16歳。SNS社成員。在社團負責創作劇本,筆名為「愛麗絲(Iri§)」。椎奈的總角之交,戴著眼鏡,有兩個弟弟。
    在國中時就有自己創作小說的愛好,不過上高中被作為自己中二病的黑歷史而隱藏,不過偶然會被椎奈挖出來挖苦。

  • 藤川 歌夜

    藤川歌夜(藤川 歌夜)

    CV: 悠木碧

    高中2年級生,17歳。SNS社成員。在社團負責創作音樂。有兩個姐姐。
    受到姐姐的影響開始創作音樂,認為創作應該是為了自己,而不喜歡以獲得他人的評價為目的進行創作。在網路上亦有投稿音樂作品,並有一定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