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奈日記(かなめも)

Kanamemo

かなめも

《加奈日記》(日語:かなめも),是日本漫畫家石見翔子的一部四格漫畫作品,連載於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 MAX》2007年6月號至2013年12月號(2011年5月號至2012年3月號停止連載),《Manga Time Kirara》和《Manga Time Kirara Carat》也有客串刊載。單行本全6本。

故事介紹 | Story

祖母逝世後,無家可歸的中學一年級少女中町加奈在偶然的情況下進入了風新新聞專賣所,開始了在那裡的生活和工作。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中町 かな

    中町加奈(中町 かな)

    CV: 豊崎愛生

    本作的主角。中學1年級學生。身高146cm,體重47kg。自小父母雙亡的她一直與祖母相依為命,但是祖母的突然逝世使她無家可歸。獨自一人出走後,偶然看到風新新聞專賣所的招聘廣告,於是開始加入專賣所工作和生活。由於不會騎自行車,不能負責太多報紙配送,所以也同時負責專賣所的膳食。
    天然呆,經常會誤會周圍別人的意思。也常進行天馬行空不切實際的臆想。覺醒S和百合屬性後經常玩弄美華。
    跟美華一樣不懂游泳,兩人曾相約一起練習,但不成事。
    害怕狗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