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H系

B Gata H Kei: Yamada's First Time

B型H系

《B型H系》是山里陽子在《週刊YOUNG JUMP》上連載的四格漫畫,在2004年20號首次連載。由此改編的電視動畫於2010年4月開始播放。

故事介紹 | Story

本作的主人公山田是一個美少女高中生,她的夢想是結交100名性夥伴。她選擇的第一個對象是外表平凡的處男小須田,可是因為種種原因,總是不能如願……。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山田

    山田(山田)

    CV: 田村 ゆかり

    名字不明(並未在作品公開過),本作品主角。登場時是十五歲的高一生,處女、B罩杯,滿腦子都是黃色思想。渴望「要和100人發生性關係」,由於害怕被別人知道自己是處女而被嘲笑,所以第一個目標希望找的是毫無經驗的處男,因而找上平凡的小須田崇。但由於個性上傲嬌、公主病,因為自尊往往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因此發生種種原因,無法與小須田告白、做愛,直到高三時兩人才突破困難開始交往並達成願望。五官標緻、身材端正,成績優異,登場時設定為學校最受歡迎的女生,之後與金城京香並列。
    最後如願失身給小須田, 但也因愛情而放棄了「要和100人發生性關係」的意願, 一心一意當小須田的愛侶, 並和小須田考上同一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