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然喜歡你(徒然チルドレン)

Tsurezure Children

徒然チルドレン

《徒然喜歡你》是若林稔彌的日本四格漫畫作品,2012年10月開始在個人主頁、pixiv及niconico靜畫等網站上連載。2014年8月開始在講談社漫畫雜誌《別冊少年Magazine》2014年9月號開始連載,2015年4月移至《周刊少年Magazine》繼續連載。電視動畫於2017年7月4日起由東京都會電視台、AT-X等電視台開始播出。

故事介紹 | Story

故事講述了青梅竹馬之間、學生會長與不良少女之間、前輩與後輩之間、同學之間等多種不同角色的戀愛。獻給無法說出「喜歡你」的所有人。

本作描寫的是隨處可見、非常平凡的高中生們。他(她)們為了戀愛時而燃燒、時而徬徨、時而煩惱,伴隨著笑容、哭泣和內心的傷痛,一場描述無法取代青春生活的群像劇即將在此上演。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神田 沙希

    神田沙希(神田 沙希)

    CV: 三宅晴佳

    軟式網球社。喜歡高瀨同學,曾在下雪時將高瀨同學叫至戶外,但依然沒有勇氣告白。但是上次用手機簡訊告白時感覺比較微妙,仍沒有嘗試再次告白。在運動會結束後可能會被高瀨同學表白,所以感到相當緊張。跟高瀨同學的關係只差最後一步,卻遲遲未能達到終點。

  • 皆川 由紀

    皆川由紀(皆川 由紀)

    CV: 花澤香菜

    軟式網球社,班上女班長。總是笑嘻嘻得一名少女,擁有天使一般的笑容。喜歡同樣擔任班委員的古屋同學,每天都會向古屋同學告白。後來正式成為古屋同學的女朋友,雖然還是如同往常地在捉弄古屋同學,但卻還是最喜歡古屋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