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野 二乃(中野二乃)

次女。特徵為留著姬髮式的及腰長雙馬尾髮型,兩耳側綁有黑色蝴蝶狀絲帶,期末考試事件後剪短爲齊肩的妹妹頭但依舊綁有黑絲帶。對風太郎的稱呼前期以第二人稱代指,偶稱「上杉」,期末考試事件後常稱「風太郎」或「風君」。
是個冷酷的女孩,性格外向,交友廣闊,對人際關係相當拿手[8]。擅長家務料理烹飪,喜歡帥哥,是個標準的外貌協會。但其實很害怕寂寞,表現上較為強硬、但實際上內心相當纖細,最喜歡其他姊妹,十分替家族著想。五姊妹中最留念過去的人,懷念著過去不分彼此、心意相通的時期,為此一直保持著與小時候同樣的髮長,但也明白總有一天必須擺脫過去,在期末考試前經由風太郎與三玖的開導後做出覺悟,將象徵過去的長髮剪短。
原本是五姊妹中對風太郎最排斥、警戒的人,但看到風太郎的努力而漸漸軟化對風太郎的態度,且在潛意識中逐漸形成對風太郎的好感。在期末考試事件後,查覺到對風太郎的心情並兩次對風太郎進行告白,同時也希望風太郎不要急著答覆,打算靠自己的行動讓風太郎喜歡上自己。升上3年級後與風太郎一同擔任蛋糕店「REVIVAL」的兼職員工,在風太郎生日時,準備了香薰當生日禮物。
代表顏色為紫色,喜歡的食物是薄烤餅,討厭的食物是漬物,喜歡的飲料是常溫水,喜歡的動物是兔子,喜歡的電視節目類型是綜藝,拿手的學習科目為英語,每日的慣例為敷面膜和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