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Up, Girls!

Wake Up, Girls!

Wake Up, Girls!

《Wake Up, Girls!》,簡稱《WUG》,是由Ordet和龍之子製作公司共同製作的原創偶像動畫,2014年1月10日開始播放電視動畫及公開上映劇場版《Wake Up, Girls! 七位偶像》。劇場版第2作於2015年9月及12月分上下篇公開,主導製作改由Ordet與Millepensee製作。
劇場版的副標題、電視動畫的各話標題,大部分皆來自電影導演黑澤明執導的作品。
新電視動畫系列《Wake Up, Girls!新章》預定2017年10月播出。

故事介紹 | Story

2012年9月10日,本作於日本東北地方正式發表並公開製作人員名單,7位主角均由81 Produce和avex共同舉辦的選秀會中選出。
2013年7月28日,在「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活動中正式公開角色設定,及宣布將於2014年初春開始播放電視動畫及將會製作劇場版動畫。
2015年,因為參加東日本大震災東北地方災區的振興活動幫助加油打氣被評價,榮獲第9回聲優Awards特別賞。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島田真夢

    島田真夢(島田真夢)

    CV: 吉岡茉祐

    故事主角,15歲。1997年11月7日出生。天蠍座。身高159cm。體重46kg。三圍B75,W57,H83。血型O型。出身於東京都杉並區。
    曾經是偶像團體「I-1」的初期成員及前Center。由於不滿意原來I-1嚴格的人員篩選與白木衝突,而被醜聞陷害驅逐出I-1並移居仙台,但看見好友藍里和其他WUG的人為偶像夢想而努力,重新取消復原了成為偶像為人們帶來幸福的希望而加入了WUG。作為前I-1偶像Center,表演素質也比其他成員好。
    代表色為紅色,象徵動物為獅子。

  • 林田藍里

    林田藍里(林田藍里)

    CV: 永野愛理

    15歲。1998年1月19日出生。魔羯座。身高155cm。體重45kg。三圍B77,W58,H85。血型O型。出身於宮城縣仙台市。
    真夢的學校同學。起初只是作為追星族而加入WUG,但自身沒認真投入而曾被早坂相勸離,但經過眾人和自身的努力而得以留下。
    代表色為跟名字一樣的藍色,象徵動物為鯊魚。

  • 片山実波

    片山實波(片山実波)

    CV: 田中美海

    14歲。1999年1月22日出生。水瓶座。身高150cm。體重40kg。三圍B72,W57,H84。血型A型。出身於宮城縣石卷市。
    在成員中是作為妹妹的存在。喜歡民謠。食量很大。
    代表色為黃色,象徵動物為老虎。

  • 七瀬佳乃

    七瀨佳乃(七瀬佳乃)

    CV: 青山吉能

    16歲。1997年5月15日出生。金牛座。身高159cm。體重44kg。三圍B74,W58,H82。血型A型。出身於青森縣青森市。
    責任感強,完美主義者,有潔癖,冰山美人,本身也是時裝模特出身。
    代表色為水藍色,象徵動物為北極熊。

  • 久海菜々美

    久海菜菜美(久海菜々美)

    CV: 山下七海

    13歲。1999年7月19日出生。巨蟹座。身高148cm。體重39kg。三圍B74,W50,H79。血型A型。出身於山形縣山形市。
    最年輕的團員,家庭背景可能較好,對光塚歌劇團十分憧憬,想以Wake Up, Girls!為跳板,已經準備報讀光塚歌劇團的藝術學校,但在聽過真夢的經歷後也決心放棄報讀學校而全心投入偶像活動。
    代表色為紫色,象徵動物為野狼。

  • 菊間夏夜

    菊間夏夜(菊間夏夜)

    CV: 奧野香耶

    18歲。1995年3月1日出生。雙魚座。身高164cm。體重50kg。三圍B85,W59,H83。血型A型。出身於宮城縣氣仙沼市。
    負責色氣與流行的角色,巨乳,常常是話題的中心,在團員中最為珍惜這段緣份的人。
    代表色為綠色,象徵動物為鱷魚。

  • 岡本未夕

    岡本未夕(岡本未夕)

    CV: 高木美佑

    17歲。1995年9月8日出生。處女座。身高162cm。體重48kg。三圍B80,W60,H86。血型O型。出身於宮城縣仙台市。
    喜歡跟隨流行的偶像御宅族,在女僕咖啡店打工,是人氣很高的偶像宅。團員中的愛哭鬼,個性較為優柔寡斷。
    代表色為橘色,象徵動物為老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