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野 一花(中野一花)

長女,特徵為不對稱短髮,右耳帶著單耳環。對風太郎的稱呼為「風太郎君」。
是個俏皮的女孩,成熟嫵媚,有著小惡魔個性、逗弄他人的一面,因為氣質的關係,在班上有許多仰慕者。擅長觀察周遭的人,非常關心自己的妹妹們。剛起步的新人女演員,常在學業之餘進行表演活動。總是看起來很懶散的樣子,在外穿搭整整齊齊,但居家能力相當糟糕,在家卻十分邋遢,房間也相當雜亂,睡著時有脫衣服的習慣。
在煙花大會的演員試鏡事件中與風太郎確立「夥伴」關係並自此開始對風太郎產生好感。然而因為查覺到三玖喜歡上了風太郎,所以選擇支援妹妹的戀情並壓抑自我的感覺。直到在林間學校事件後開始明確對風太郎的愛戀,但也因此陷入左右為難的局面,後以假扮成三玖的間接方式告白,在風太郎生日時,準備了禮品卷當生日禮物。
代表顏色為黃色,喜歡的食物是鹹魚,討厭的食物是香菇,喜歡的飲料是星冰樂,喜歡的動物是河馬,喜歡的電視節目類型是戲劇,拿手的學習科目為數學,每日的慣例為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