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北 小毬(神北小毬)

生日:4月5日,血型:A,身高:159cm,體重:45Kg,三圍:83/57/84
初期稱號:軟撲撲的童話少女
角色曲:魔法のアンサンブル
2年E班23號,理樹的同班同學。喜歡童話、連環畫、零食、果醬(尤其是楓糖果醬)。缺乏運動神經的天然呆少女,頭上的兩個星星髮飾是其特徵。擁有不幸體質,出糗的時候一定會被人看到,緊張的時候會語無倫次。是鈴的第一個女性朋友,也是Little Busters!的第一位新隊員。經常在筆記本上畫自己創作的童話故事。對任何事都很努力、認真,在鈴與庫特面前以大姐姐自居,但其天然呆的性格卻反而讓大家擔心,意外的是,英文能力相當突出,擁有全年級前10名的實力,和庫特形成強烈的對比。在女生們之間深得信任與好感,也是隊裡的男生們公認的好少女。擅長做點心。午休時間經常跑到屋頂吃午飯與休息,超喜歡甜食,零食幾乎成了她的正餐。好像喜歡較為童真風格的內衣。
內心深處有幸福延伸的理論,這是認為他人幸福自己也會幸福,所以就經常幫助他人,希望可以把幸福傳出去。
和室友佐佐美的關係非常好,不過平時被佐佐美禁止說出和她同房的事,愛稱佐佐美為「小佐」。
週末有去護老院探望老人及打掃的習慣。
動畫番外篇中,在戰鬥排位賽輸給齋藤後,齋藤授予齋藤二段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