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巧魔神(アスラクライン)

Asura Cryin'

アスラクライン
機體介紹

《機巧魔神》(日語:アスラクライン)是電擊文庫自2005年7月起出版的輕小說作品。作者三雲岳斗、插圖和狸ナオ。

故事介紹 | Story

故事主角夏目智春在三年前空難意外倖存後,開始被自稱守護靈的青梅竹馬水無神操緒依憑,在高中開學前搬進了其兄長夏目直貴曾居住過的鬧鬼房屋鳴櫻邸,同日,穿著黑色服裝的美女黑崎朱浬受其兄長之託將銀色手提箱交給了夏目智春,並喚醒了名為「機巧魔神」的謎之兵器。被下達了必須運用兵器拯救世界的智春,卻又遇上了自稱惡魔的巫女,還有同樣被幽靈纏上的學生會長等人,作品就以這些人為中心展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夏目智春

    夏目智春(夏目智春)

    CV: 入野自由

    年齡:16歳、身高168cm、體重:58kg、血型O型。
    本作主角,洛蘆和高中一年級,三年前成田飛機空難事件生還者(因此患有畏高症)。
    家中環境略為複雜,父親自幼時即過世,年長5歲的哥哥直貴長時間處於失聯狀態,母親在故事開始前幾個月再婚,但是在新家吃飯時突然對繼妹和葉問出了「是否相信幽靈存在」這種電波發言,與新家適應不良的狀況下因此離家獨居,不過因為姓氏未改,可推測夏目家並未將智春的監護權交給苑宮家收養。

  • 水無神操緒

    水無神操緒(水無神操緒)

    CV: 戸松遥

    年齡:16歳(推測)、雙子座、身高159cm、體重:0g(實體推測為41kg左右)、三圍82-57-84(朱浬目測)80-57-84(實際上)、生日:6月7日、血型AB型、興趣:戲弄智春、吐槽。
    故事開始的3年前遭遇空難後列為失蹤,並自願成為夏目智春的守護靈,不過會隨著時間成長的外觀與除了沒有肉體以外仍然維持人類的情緒以及生活作息行為讓她和「普通」的幽靈似乎有些不同,在成為守護靈後跟智春同住,喜歡逗智春玩。

  • 嵩月 奏

    嵩月奏(嵩月 奏)

    CV: 野中藍

    年齡:15歳、身高159cm、體重:43kg、三圍95-58-86、生日:12月17日、血型不明(應該沒有)、興趣:料理、舞蹈。
    智春的同班同學,同時也是智春搬入鳴櫻邸當夜襲擊智春的巫女,有著黑色長髮與傲人胸圍(設定為F罩杯以上)的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