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功國小(南投縣草屯鎮富功國小)

Fukong Primary School

南投縣草屯鎮富功國小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富功國小位於全國文教設施密度最高的富寮里中,不管是幼稚園、國中、高中至大學研究所等教學機構,或是提供民眾休閒教育的體育館、游泳池、青少年活動中心,甚至國立工藝研究所,皆在學校學區內,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921震災後重建完成的新校舍-美輪美奐、植栽遍佈、綠地如茵,提供學童最優質的學習情境。

課程活動的豐富與多元化,一直是學校經營的目標,也是努力辦學的方向。除了各領域正常教學之外,我們規劃了晨間及社團活動:國樂團、閱讀、繪畫、寫作、語文訓練、園藝、電腦、直排輪、陶笛及烏克麗麗等項目;多樣的彈性課程:兩性教育、交通安全、校園安全、稅務、法治教育、環保教育、社團發表、音樂表演等,並積極辦理補救教學。基於多元智慧觀,富功提供孩子更多機會發現自己、肯定自己。

在老師熱心指導及學生努力學習之下,學校各團隊皆有優異的表現,為孩子帶來莫大的鼓勵。動態方面:羽球隊、桌球隊及田徑隊,對外參賽表現極為優異,獲獎無數。靜態方面:國語文、國樂團、陶笛、河洛語及英語訓練團隊,亦為各項比賽的優勝隊伍,為學校增添無比殊榮。在規模僅只16班的學校來說,能有如此數量的校隊,足見富功老師對教育孩子的熱忱。我們將繼續在教育這條路上,攜手並進、勇往直前,共同創造一所「認真學習、快樂成長」的求學殿堂。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