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會商會港青基信學校

San Wui Commercial Society YMCA of Hong Kong Christian School

新會商會港青基信學校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基督教青年會(YMCA)在1844年6月6日的英格蘭倫敦成立, 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青年慈善機構,旨在為社區中的年輕人提供支持。 

香港基督教青年會成立於1901年,是香港的一個慈善組織,總部位於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它致力於香港和國際社會促進正義、和平、希望和真理。它為社會服務,關心需要幫助的人,並為香港的活動提供贊助。

僑港新會商會起源於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於1909年在香港成立,一直為香港的市民服務。自1920年以來,它旨在團結社區並為兒童提供負擔得起的教育,在香港和國外運營的學校中享有聲譽。

1950年代,僑港新會商會在九龍深水埗校園內成立了新會商會九龍學校。後來成為香港的一所資助學校。由於2000年代香港缺少新生嬰兒,學校於2008年永久關閉。

僑港新會商會與香港基督教青年會合作,通過提供校園建立一所新的基督教學校。利用深水埗的閒置校園,新會商會港青基信學校於2013年成立。在學校成立之初,學校實行了混合課程。漢語和數學科在當地課程中教授,其餘科目在英國小學課程中實施。

SWCS has been serving the community since 1950s. The current chairman and directors are impressed by the educational philosophy of YMCA people. Therefore, YMCA of Hong Kong works closely with SWCS in providing an all rounded and caring education to the next generation in SWCS Christian School.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