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曾憲備小學

TWGHs Tseng Hin Pei Primary School

東華三院曾憲備小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為配合皇后山軍營公營房屋項目(即皇后山邨及山麗苑)於2022年入伙,政府於2017年初推出兩幅毗鄰皇后山邨的小學用地(包括此校在內),各自均設有30班。至同年9月,此校所在的用地正式批予東華三院。

到了2018年尾,此校連同毗鄰另一座小學校舍建校計劃,正式交付立法會表決,並於翌年年初動工,預計2021年9月完工啟用。但是,此校直至2021年1月,仍未列入選校名冊,意味首批學生均需循轉校或轉網形式,申請入讀此校。

由於此校獲得「曾憲備慈善基金」捐助部分建校費用,因此已於2021年初冠名為「東華三院曾憲備小學」,而校舍平頂儀式於同年3月2日舉行。其後,校舍於同年6月23日完工並移交東華三院,再於8月12日獲准註冊,首屆招收小一、小三及小五轉校生。

辦學宗旨:學校以「面向世界,培育優才」為辦學理念,透過「SMILE」為課程發展主軸,創造充滿活力的正向學習環境。學校相信每位學生都是獨特而具天賦的,為照顧學習多樣性,教學團隊致力創設多元學習環境,推動全人發展,讓學生熱愛學習,成為一個關心社會、愛護國家、具備國際視野的優秀人才。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