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婦孺福利會基督教銘恩小學

NTWJWA Christian Remembrance of Grace Primary School

新界婦孺福利會基督教銘恩小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新界婦孺福利會基督教銘恩小學 (英語:NTWJWA Christian Remembrance of Grace Primary School),創辦於2018年9月,是香港一所位於新界大埔的九年有時限全日制標準政府資助小學。

學校以Happy School路線推出不同的教育改革,如「下午不上課」、「Dream Starter」、「假期以任務代替功課」等學習模式,開校首兩個月便成功吸引家長在自行選校時報名,已經出現「爭崩頭」情況。

此校目前為一所「有時限小學」,需於2027年學額需求下降時停辦。為了將此校永久化,校方曾於2019年申請同區近富蝶邨的新建校舍,並打算於成功遷校後在校名內加上「千禧」二字,然而該用地最後由五旬節聖潔會投得(即將來的五旬節聖潔會永光小學)。

辦學宗旨:在教育中灌注基督的愛,著重培養學生六育的發展。以「信望愛」為校訓,為孩子提供優質的基督教教育,讓他們銘記上帝創造的恩典,銘記父母教養的恩典,銘記社區栽培的恩典。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