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深信學校

The ELCHK Faith Lutheran School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深信學校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1965年,郭蔚文牧師被奧古斯坦拿差會沙田區教會派往深水埗區工作,同年10月,他成立了「深水埗信義會」 (現已改名為基督教香港信義會) 。

1957年,郭蔚文牧師提出要在基屠市民區興建一所學校,成員一致同意他的想法。於是,深水埗信義會的成員開始籌備資金。

1961年,成功籌備資金,郭蔚文牧師決定在石硤尾內興建一所小學。最後,他選址石硤尾白田的培德街8號作學校的位址。

1963年校址正式完工,郭蔚文牧師決定將該校命名為「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深信學校」。於該年9月正式開校。分開上、下午部。

1997年,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深信學校將上下午部合拼為同一所學校,並轉為全日制小學。

2015年,因為該校有太多雙非學生,於是向教育局申請將已荒廢近6年的石硤尾南昌街221號 (舊石硤尾官立小學校址) 轉為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深信學校的第二校舍,最後獲批。於2018年正式搬入該地址。

辦學宗旨:以基督教信仰作為辦學基礎及原則,提供全人教育,使學童在靈、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得到均衡發展。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