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雲泉學校

Hong Kong Taoist Association Wun Tsuen School

香港道教聯合會雲泉學校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此校原名為「香港道教聯合會學校」,為香港道教聯合會開辦的第一間小學,於1969年創立。及後,由於獲得雲泉仙館捐款,此校遂改名為「雲泉學校」,並一直沿用至今。

而在2002/03學年開始,此校亦成為當時教統局指定的非華語學生「指定學校」之一,並逐步增加少數族裔學生比例至80%。亦因如此,此校需要改以英語授課,並維持至今。

由於現有的校舍空間嚴重不足,此校自2007年起曾四度申請新校舍,直至2018年中申請才獲受理,並獲分配鄰近安泰邨的校舍用地。按照現時的預計,新校舍預計將於2024年中落成。

辦學宗旨:學校致力營造優質的學習環境,建構多元共融的學校文化,全力推行學生德、智、體、群、美之全人教育。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模式,讓學生愉快學習,樂於學習,達致終生學習的目標。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